close

冰漾-漾漾獨白篇

   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那麼幸運地擁有他那麼深情的愛,精靈的專情還又獸王

 

的熱情,雖然在表情上總是看不出來可是能感受的到他那深情指注視著你的紅

 

眸,雖然總是對著我惡言惡語也總是喜歡動手打我,但都知道那只是他在表達自

 

己的情緒;夏碎學長曾說過在他還沒出現之前就像是沒什麼太多情感的人只會出任務。

 

    當我陷入迷茫的黑暗中他也是用溫暖的懷抱緊緊摟住我,輕聲的低唱著搖籃來趕走內心的惶恐不安。

 

   如果時間能永遠停在這一刻有多美好,可往往人生上總不能順著自己的意思

 

呢?當我的無知造成學長的死亡便是我惡夢的開端,是否妖師跟精靈是不能再一

 

起的?每每這樣的詢問自己總是在徒增悲傷感罷了...

 

   當組成隊伍護送獸王族的學長中總是在夢裡連結被看出心底的不安;雖然學

 

長都會恐嚇著我讓我別多想,可那隱約的不安總是沒能在我心底中消失,烏鷲的

 

出現妖師的職責一下子一連串的事件都出現,迷茫跟疑惑還有心底的黑暗悄悄的

 

在這時候冒芽地出現,在這次的儀式中,漸漸地能感受到身為妖師他的職責。

 

   吶...學長來自千年前的你是否會在成年後就會回去…?學長我們是否還能在一

 

次的互相緊握著對方的雙手;我還能有機會在被你擁入懷抱中嗎?

 

     某個輪迴正在開啟著身為先天妖師的職責齒輪已漸漸開始的在轉動­­­­­­­­­­­­­­­­­­­­­­­­­­­

 

                 吶…學長,我們還還有機會再一起嗎?

 

 

 

 

作者:QAQ第一次打文,有怪怪的請留言,非常需要求評論!有不好的地方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